蘋果推出 macOS 10.12.4 正式版更新!更新了這 8 大功能!

macos 10 2 4 beta 1 00a

macos 10 2 4 beta 1 00a

今晨蘋果除了發表 iOS 10.3 正式版之外,也推出了 macOS 10.12.4 正式版更新,Mac 用戶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下載。

今次 macOS 10.12.4 更新,蘋果在 Mac App Store 列出 6 點,包括從 iOS 移植過去的 Night Shift 模式,另外不少媒體也觀察到蘋果悄悄地為 macOS 提供更多微小但有用的小功能。

  1. Night Shift 模式
  2. 聽寫功能支援上海話
  3. 支援向 Siri 詢問木球比賽結果、日程以及球手數據等等
  4. PDFKit 修正改善應用程式內 PDF 顯示
  5. 郵件 App 改善標題行能見度
  6. 修正郵件內容無法顯示的問題
  7. iCloud Analytics 在初始設定中介面有所更新
  8. Mac App Store 支援 Touch Bar

macos 10 12 4 02

macos 10 12 4 03

在 macOS 10.12.4 更新的功能之中,Night Shift 模式是蘋果從 iOS 版 Night Shift 模式移植過去,蘋果指 Night Shift 模式可以在日落之後調整螢幕的色溫,多個研究指出眼睛長期處於藍光照射之下難以集中入睡。蘋果推出的 Night Shift 令你在螢幕進行調節,自動在日落之後調低螢幕色溫,減少藍光照射令眼睛更得健康,而日出之後螢幕色溫就會回復正常。

macos 10 12 4 01
(圖片來自 9to5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