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性能如何?GeekBench 跑分實測

IMG 4029

IMG 4029

新版 iPad 性價比極高,但在價格的背後,他的性能又如何?失望的是新 iPad 並不是採用全新處理器,而是配備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小編今天在 Apple Store 試玩新 iPad 並即場使用 GeekBench 進行跑分,到底結果如何?

IMG 4030

使用 GeekBench 單核心跑分為 2413 分,多核心跑分為 4013 分,性能與 iPhone 6s 幾乎相同,使用 iOS 10 非常流暢,尤其是新推出的 iOS 10.3 使用的 APFS 系統,一般文書的話以這個價錢來說性價比非常高,但如果你需要繪圖、剪影片,還是優先考慮 iPad Pro 吧。

同場加映紅色版 iPhone 7 Plus

IMG 4025 IMG 4026

IMG 40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