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 究竟更新了什麼!? 10 大新功能更新逐個數!

ios 10 3 function 00

ios 10 3 function 00

今晨蘋果推出了 iOS 10.3 正式版,用戶可以透過 OTA 更新或 iTunes 更新升級 iOS 裝置,但是升級 iOS 10.3 之後究竟會多了什麼功能?

小編在每次 iOS 10.3 beta 更新的時候紀錄了多個 beta 更新的功能,總結多個 beta 之後,小編發現 iOS 10.3 合共新增以下 10 個功能和介面改變,從 Apple ID 設定、APFS 檔案系統、Find my AirPods 等等,這些功能或介面改變相信大部分功能都會在正式版出現。

  1. Find My AirPods
  2. Safari 支援減少動態效果
  3. 設定 App 新增 Apple ID 設定
  4. 改用全新 Apple File System 系統節省空間
  5. Podcast 新增 Widget
  6. CarPlay 快速啟動應用程式和快速昇開啟音樂
  7. 天氣 App 支援 3D Touch 天氣預報
  8. 對 32bit 應用程式提出警告
  9. 更新時觸控按鈕或螢幕會發出警告字句
  10. 關機時螢幕中間載入標誌消失

iOS 10.3 APFS 系統省空間!仍有重要漏洞未解!

另外,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為 iOS 10.3 分享一套影片片段,講到 iOS 10.3 更新了什麼功能,他在 4 分 54 秒的影片之中講到大量新功能,包括 APFS 檔案系統為它節省了不少空間以及增加速度、Find my iPods、地圖 App 新增城市天氣情報、App Store 評價功能更新、Apple ID 設定,另外也發現了多個漏洞例如 iMessage 文字方塊漏洞以及通知中心 Respring 漏洞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