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推出全新功能!分享位置同時還可預測到達時間!

369925251fcc3bc5a62a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Google Maps 最近推出更新,首度新增了專為駕駛人士設計的功能。其實 Google Maps 亦推出了一個十分實用的功能。以往大家與朋友外出時,總有被朋友問及過,還需要多久才能到達等等類似的問題。如果熟悉地方的話還可以回答這類問題,但如果不太熟悉的話,還真的不知如何回答。近日 Google Maps 就推出了一個位置分享功能,不但可以有如其他位置分享程式一樣分享你現在的位置,還可以為你預測到達時間。

369925251fcc3bc5a62a

只要用戶在自己的位置藍點上按一下,就可以選擇與什麼人分享你的位置,並可以選擇分享時間,由 15 分鐘至永久也可以,保障你的私隱。除此之外,最特別的是這個功能還可以分享你的行進情況,Google Maps 就可以根據路線,預測你的到達時間。同時 Google Maps 亦可以讓對方根據你所分享的位置,顯示出一個可以會合的路線重疊位置。

01 share location light gray FIN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