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產品有信心表現?傳Galaxy S8 將加入超強售後服務!

s b5335982ace147e68ed4ae25b6f33af5

因為上一代智能手機產品爆炸事件影響,Samsung 要重新奪會手機市場的話,就需要靠 Galaxy S8 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為了可以表現出對產品的信心,有傳聞顯示,Galaxy S8 將會加入新的售後服務。

s b5335982ace147e68ed4ae25b6f33af5

WinFuture.de的報導,顯示 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8 中,加入兩個小時內快速維修,同時可以有一次免費更換顯示屏的服務,而在韓國地區,亦會加入 3 個月的購買「後悔期」,代表用戶可以在 3 個月內免費退貨。

s 855db940e32647e3a8a04e051478f699.png

以上的售後服務,一般來說,只會在一些公司對產品極有信心下,才會推出的,例如 Dell 可以在指定的電腦產品中,付費加入保養後,數年內即使人為損壞,亦可以免費維修,可見 Samsung 今次真的拼上了。

galaxy 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