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 3 大全新功能!新增特效相機及限時動態等功能!

screenshot 2017 03 28 12.50.41

以往在 Facebook 的應用程式中,要直接拍照並分享到 Facebook 的話,雖然可在相片中使用相機功能,不過不夠直接,而且亦無法使用任何特效功能。近日 Facebook 宣佈,將會在 Facebook 的應用程式中,新增相機以及兩種讓用戶分享照片及影片的功能,包括是限時動態(Facebook Stories)及訊息(Facebook Direct)。

screenshot 2017 03 28 12.50.41

在全新的相機功能中,只需要在Facebook應用程式左上角輕觸相機標誌,或是在「動態」中向右滑,就可以使用全新的內置相機功能。Facebook 特意為內置相機功能新增了數十種特別效果,包括面具、邊框以及各式各樣的濾鏡效果。可以為用戶的照片或影片增加趣味性。

Facebook Camera Launch Overview Android

Facebook Camera Launch Movies1

Facebook 亦把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功能帶到 FB 之中,讓用戶能於動態時報上分享一系列照片和影片,24 小時之後將會消失,不會出現在動態時報上。同時用戶除了分享限時動態外,Facebook同步推出訊息功能,讓用戶分享閱後即焚的動態。透過訊息傳送的照片或影片可被觀看1次並重播或回覆,若對話結束,該則動態將會消失,並且無法再被查看。

unspecified

unspecifie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