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線上宇宙射擊遊戲續作!《Destiny 2》正式亮相!

Destiny 21

  經過玩家許久的期盼,今日遊戲開發商 Activision 總算是公佈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estiny》的續作《Destiny 2》的存在,並公布了官方的首張遊戲宣傳圖像。

Destiny 21

  雖然目前還尚未有更多的消息公佈,但根據先前 Activision 執行長 Eric Hirshberg 的說法,《Destiny 2》應會在今年秋季上市。而據過去曾洩漏的遊戲實體海報顯示本作預定會在今年 9 月上市,且會先舉辦 Beta 測試活動,並在 PS4 平台搶先推出,當然官方目前尚未證實此消息的真實性。

Destiny 2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