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耐用!ADATA 推出最新三防 USB 3.1 產品!

adataflash

現在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產品,因為要追求更薄更輕,因此都會使用 SSD 作為主要的硬碟產品,因此容量較少, USB 隨身碟成為用戶必備的產品,但到底可以如何保護USB 隨身碟的資料安全呢?現在 ADATA 推出了最新的產品,正正可以提升 USB 隨身碟的可靠性。

adataflash

ADATA 推出的最新 USB 隨身碟產品,名為 UV310 系列,設計上的最大特點,就是有防水、防塵、防震三防設計,尾部提供了一個大孔,可以讓用戶掛在鑰匙鏈上。

productGallery5166

UV310 系列有三種容量版本,分別為16/32/64GB三種,均支援目前最快的 USB 3.1 標準,持續讀取速度能夠達到100MB/s,持續寫入速度則是30MB/s,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售價是多少。

productGallery51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