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10.5 吋 iPad Pro 哪個時候現身!?福布斯網站又有說法!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早前一直傳聞蘋果會推出 10.5 吋無邊框螢幕 iPad Pro,但上星期的發佈沒有任何這塊平板電腦的身影,究竟這部無邊框 iPad Pro 在哪個時候推出,最近美國的福布斯網站又有新看法。

IHS Market 分析師 Rhoda Alexander 向福布斯網站透露指,10.5 吋 iPad Pro 會在不遠的將來發佈,分析師指蘋果已經準備好接受元件供應商提供進行生產,但並沒有預計任何發佈日期,可能是傳聞中的 4 月、WWDC 甚至是秋天,而且有指初期的產量和供應並不多。10.5 吋 iPad Pro 由於使用無邊框螢幕,機身大小與 9.7 吋 iPad Pro 差不多,但螢幕 PPI 與 iPad Pro 相同,換言之螢幕解像度會比 9.7 吋高。

ipad pro may announce another day 00

上星期蘋果發佈了全新 iPad,取代 9.7 吋的 iPad Air 2,剛剛發佈 iPad 之後不足 3 個月再次發佈另一台 iPad,似乎太急了。上星期 John Gruber 曾預測 10.5 吋 iPad Pro 可能要到 10 月才發佈,避免無邊框設計外洩。因此 10.5 吋 iPad Pro 是否會在 4 月或 WWDC 出現,仍有待觀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