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掃地機器人快要登陸台灣了!開售日期和價格確定!

xiaomi taiwan mifan fest 00

xiaomi taiwan mifan fest 00

小米台灣早前在官方 Facebook 網站宣佈在在 4 月 6 日發佈 3 大好康,不論是你家居整潔、手機充電以及每天的睡眠質素,小米在這一天通通照顧得到。

掃地超準確!米家掃地機器人!

米家掃地機器人以準繩為賣點,在辦公室和家中提供最準確的掃地體驗,機器人以 ARM Cortex-M3 架構處理器,配合 LDS 等感應器千 SLAM 計算法生成家居或辦公室地圖以便支援智慧路徑規劃和遙控、支援自動回到充電插座和斷點續掃功能能,以每秒 1800 次測距每秒 5 圈頻率定位、並以日本進口 NIDEC 無刷電機達到每分鐘 0.67 立方米,風壓高達 1800Pa 吸走灰塵,更可沿牆邊 1cm 距離打掃。

xiaomi taiwan mifan fest 01

米家掃地機器人售 NT$8895,4  月 6 日上午 10 時在小米台灣官網開售。

小米行動電源 2 10000mAh!

14.1mm 薄特殊設計機身支援 10000mAh 高密度鋰聚合物電芯、9 重電路保護保證不爆炸,支援自動檢查各款手機或平板裝置以 5V/2A 或者 9V/12V 的 18W 輸入,手機充電更快。陽極氧化工藝外殼一體成型配合 180 度圓弧邊緣更易單手掌握。

xiaomi taiwan mifan fest 02

小米行動電源 2 10000mAh 售 NT$495,4  月 6 日上午 10 時在小米台灣官網開售。

小米音樂鬧鐘!

小米音樂鬧鐘以藍牙 4.1 連接 Android 手機,簡單選擇音樂播放或作鬧鐘聲響之用,鬧鐘本體用上「特斯拉級單元系統」和「對稱式被動輻射低音消振設計」震出穩重的低音效果和減少因振動產生的干擾,支援動態響度控制、虛撿雙聲道、動態範圍控制以及低失真電路,最終可以用上最大的鬧鐘聲音播放純淨和滲拜助眠和喚醒音樂,2600mAh提供 240 小時時鐘待機時間,播放音樂的電池續航力也達 8 小時。

xiaomi taiwan mifan fest 03

小米音樂鬧鐘售 NT$1095,4  月 6 日上午 10 時在小米台灣官網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