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再現!神人成功在 iPhone 7 推動最失敗系統!

616edac978df4043a5401ddeb59da5a0

智能手機一直被外界認為,將會是電腦的取代品,不過為何到現在,還無法取代電腦呢?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手機使用的作業系統,並不是電腦所使用的,而現在就有一名開發者,利用一台 iPhone,運行了 Windows 歷代最難以推動的系統,Vista。

616edac978df4043a5401ddeb59da5a0

作為史上最失敗的桌面系統,Windows Vista將會在今個星期結束支援,而現在Hacking Jules通過自己的努力,讓 iPhone 7 可以運行這個作業系統。

fb061b4aa81d459dbf3e71705f8a0b8f

雖然使用了 iPhone 7 的硬件,不過因為 Windows Vista 本來的優化不佳,還要強行安裝在 iPhone 7 上,是相當困難,運行系統後開機的載入時間相當漫長。

9e78731aa5284e369ce2d9b9c2322dca

Hacking Jules是通過一個名為iBox的軟件,讓 iPhone 7 可以Windows Vista的,因為模擬器只能運行VGA顯示模式,因此解像度較差,類似Windows 98的感覺。

6683fe29bbc444b2b960921e5556b9b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