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剪裁 SIM 卡成功複製門匙!一插鎖頭即時解鎖!

someone duplicate door key and unlock 00

someone duplicate door key and unlock 00

在世界各國歷史之中,鎖頭具有強大的保安作用,但時至今日,這些傳統的鎖頭的安全程度,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高。

YouTube 用戶 Show Maker 分享了一段 7 分 43 秒的影片,講到如何將一張 SIM 卡剪裁成鎖匙。所謂 SIM 卡不是 SIM 卡本身,而是拆開 SIM 卡後剩下一大張硬卡部分,因為要遷就手機 SIM 卡的規格,SIM 卡的用料非常硬身的硬卡紙,他用剪刀將硬卡剪成鎖匙狀,然後小心翼翼地剪裁成鎖匙上面的凹凸紋理,結果成功插入並開鎖。

someone duplicate door key and unlock 01

影片後半部他用了汽水罐底部銀色部分剪開一半,量度位置並剪裁成一個可以攝入鎖頭的活鎖位置,成功開鎖。

someone duplicate door key and unlock 02

影片就在下方

警告:這影片只是分享如何在沒有鎖匙之下開鎖,如果有什麼開鎖的上的疑難,請尋找開鎖師傅協助。未經批准之下利用以上方法解鎖進入其他人的私人地方有機會被檢控非法闖入甚至偷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