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信任第三方?Samsung 為確保安全使用自家測試方式!

samsung galaxy s7

一說到 Samsung,相信不少人還記得,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大失誤問題,重奪用戶的信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為了可以更進一步確保產品的安全,Samsung 將改用自家測試方式,來為產品進行安全評級。

samsung galaxy 9

在發生Galaxy Note7起火事故前,Samsung 依靠電池供應商進行電池安全檢查,不過現在開始,實施自主檢查,Samsung 表示,在檢測程序分為8個不同的步驟,包括外觀檢查、X光檢查、電池拆解檢查、洩漏檢查、加速使用檢查、充放電檢查、電壓變化檢查及擊穿、過度充電、極端溫度情況下,測試電池的安全性。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high 00

一般情況下,除了美國無線通訊和互聯網協會的要求外,手機製造商幾乎沒有可遵循的行業電池標準進行測試。

samsung galaxy note 7 exploded funny photos 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