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為何刷 Pokéstop 也是刷出 5km 精靈蛋!?

pokemon go hatch egg johto 00a

pokemon go hatch egg johto 00

玩了半年 Pokémon GO,小編有一個心結未解,為何小編每次孵蛋之後,在 Pokéstop 取得的精靈蛋大多數都是 5km?為何 10km 甚至 2km 的蛋都是這麼少?

小編從上兩個星期察覺到一個情況,小編的 Pokémon GO 帳號已經有 8-9 隻 5km 蛋,其中有一隻是孵化中。當孵出小精靈後,小編到 Pokéstop 轉一轉,卻再次獲得 5km;然後走 5km,孵出小精靈,再轉 Pokéstop,又出 5km;然後走 5km,孵出小精靈,又轉 Pokéstop,再出 5km……於是,5km 精靈蛋不斷出現在小編的帳號之中。

pokemon go why many 5km egg 01

於是小編在網絡搜尋之下,發現一些可以更多孵出 10km 蛋的孵蛋策略,逃離 5km 的「魔爪」。

10km/5km/2km 蛋是隨機抽出!沒有 Level 限制!

在 Pokémon GO 伺服器開服初期,不少沒有獲得 10km 精靈蛋的人以為獲得精靈蛋是分等級,事實上是沒有的,有玩家甚至升級到超過 20 級也沒有獲得一隻 10km 蛋。所有從 Pokéstop 獲得的精靈蛋是隨機抽出的,獲得 10km 蛋很講運氣。

pokemon go eggs

想辦法騰空更多位置

每個帳號攜帶的精靈蛋數目只有 9 個,但藍色的孵蛋器有限,除非課金,一次可以孵蛋的數目不多,可以的方法是在不轉動 Pokéstop 之下孵出更多 2km 和 5km 的精靈蛋,預留更多位置,再到 Pokéstop 取得精靈蛋的時候,就會更容易取得 10km 的精靈蛋。

pokemon go hatch more eggs in the same time 01

記住曾獲得 10km 精靈蛋的 Pokéstop 位置

有 Reddit 用戶發現,如果你願意去一些未去過的 Pokéstop,取得 10km 精靈蛋的機會率越來越大,甚至有人總結一些經驗,說圍繞一個 2 小時的步行行程,就可以從 Pokéstop 取得 10km 蛋,但這說法被其他網民質疑。然而,如果你真的獲得 10km 精靈蛋的話,最好記低位置,因為有 reddit 網民發現有些 Pokéstop 提供的精靈蛋存在了周期,例如 10km、無蛋、5km、無蛋、10km,之如此類。因此如果你曾經成功在某 Pokéstop 取得 10km 蛋的話,該 Pokéstop 很有可能會給你第 2 隻 10km 蛋。

pokemon go why many 5km egg 03

去到最近,OK,假如你認命了,5km 精靈蛋可以孵出什麼小精靈?下圖一清二楚。

pokemon go why many 5km egg 02
(圖片來自 Heavy.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