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Kart 8 Deluxe 全賽道/人物/道具全面曝光!日版售價公開!

mario kart 8 deluxe circuit char items 00

mario kart 8 deluxe circuit char items 00

Mario Kart 8 Deluxe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鎖定 4 月尾推出,最近日本官網為網站更新大量遊戲元素,一口氣介紹遊戲人物、道具甚至賽道片段。今次 Mario Kart 8 Deluxe 登場人物共 42 個,除了不同版本的 Mario、Luigi、Peach、Daisy 等現有角色之外,還有 King Boo、Dry Bones、Bowser Jr.、Inkling Girl 和 Inkling Boy 五個新角色出現。

mario kart 8 deluxe circuit char items 01

多款道具亦登場,除了肯定常見的蕉皮、龜殼、蘑菇、星星之外,Boo、羽毛、奇跡 8 字等等罕有或新增的道具也會出現,部分遊戲模式支援雙道具系統,攻擊其他角色更容易了。

mario kart 8 deluxe circuit char items 02

至於賽道方面,今次任天堂賣大包提供 Mario Kart 遊戲史上最多 48 條賽道,從 Mario Stadium、Mario Circuit、Sky Garden、Rainbow Road (彩虹之路) ,以及從 SFC、N64、GC、GBA、Wii、NDS 以及 3DS 各代 Mario Kart 移植過來的好玩益智賽道。官網更為每條賽道提供示範影片,你可在此看到今次任天堂設計賽道的用心,基於空間有限,小編轉載其中 3 條好玩賽道。



Mario Kart 8 Deluxe 於 2017 年 4 月 28 日發售,日版售 5980 日元,支援 Pro Controller,遊戲支援 TV 模式、桌上模式和手提模式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