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風格卻不減精彩!匿蹤遊戲《Stealth》考驗你的策劃能力!

Stealth1

  匿蹤遊戲相對於一般的動作遊戲而言,有一種非比尋常的魅力,因為這種遊戲更強調玩家的策劃能力,也考驗著你的危機應對能力。而在《Stealth》當中則是將匿蹤作為主要的題材,捨棄了華麗的畫面以及動作遊戲的爽感,卻將匿蹤的精華表現出來,而不減一絲精彩。

Stealth1

  在《Stealth》當中你必須要隱藏自己的存在,並適時地利用各種道具來混淆敵人,而遊戲設計成可讓你綜觀全局的角度,就是要讓你仔細觀察並思考自己的下一步。但小心別踟躕不前,哪怕是瞬間的差距,都有可能會讓你以失敗收場。

  遊戲不僅關卡多變,道具的設計也很豐富,讓你能夠執行許多精彩的戰略。而遊戲的畫面極其簡單,卻也因此不令人眼花撩亂,更專心在自己的任務上。熱愛匿蹤、享受藏身暗處的刺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作品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