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飛躍提升!著名爆料大神稱 iPhone 8 將用上新電池設計!

iphone 8 battery up 01

相信不少用戶最不滿蘋果智能手機的,就是 4.7 吋版本,只使用了電量不足 2000 mAh 的電池,因此待機時間比 5.5 吋版本更少,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會在 iPhone 8 中,使用更大容量的電池。

ios 10 2 1 little fix iphone battery 00

據了解,蘋果會在 4.7 吋版本的 iPhone 8 中,使用與目前 iPhone 7 5.5 吋相近的電池容量,即 2700 mAh,在電池容量上有明顯突破,可以大大增加 iPhone 4.7 吋版本的續航時間。

iphone 8 battery up 01

為何可以達到這個效果?郭明池強調,為了實現這效果,蘋果使用了成本更高的堆疊型主機板設計,大大節省了使用空間。不過並沒有說名 5.5 吋版本會不會使用這個新技術。

5 ways to extend your iphone battery life 00

郭明池過去多次在蘋果正式發佈產品前,成功爆料新產品的資訊,因此有一定可信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