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員工福利!「添孫」有三天「添孫假」?

hkbnlogo

近年很多公司也用假期作為福利,較常見的是男士待產假或者生日假。不過今天香港寬頻宣佈了一項較少有的「假期」就是「添孫假」!官方新聞稿指今年四月一日起,為剛成為祖父母的人才提供「添孫假」三天,以讓人才全情投入迎接家庭新成員,紀念生命中又一重大里程。添孫假開放予所有香港辦公室人才申請,申請時只需交出一張包括初生嬰兒的三代同堂合照作證明即可。

香港寬頻助理總監(人才管理及組織發展及持股管理人)陳振宇表示:「香港寬頻一向秉持生活優於工作的信念,因此我們推行『生活工作優次』,而非「『工作生活平衡』。我們相信賦予人才更大自由度去追尋有意義的個人及家庭生活,可令人才工作時幹勁大增,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同時,我們的目標是啟發更多其他公司推行類似的人才關顧政策,與香港寬頻一起『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

不過,現在「抱孫」的人年紀一般過 50,未知有多少香港寬頻員工能夠達標吧?

hkbn logo

hkbnt2

hkbnt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