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4K 而生!著名遊戲零售商大讚新 XBOX!

XBOX ONE S 2

近來新世代遊戲主機,因為硬件效能不足,無法滿足目前的 4k 遊戲畫質,即使 PS4 Pro,亦不能達到真 4K 解像度進行 3A 級遊戲作品,而現在著名遊戲零售商GameStop表示,新一代 XBOX,是真的為4K而生。非常非常強大。

XBOX ONE S 2

GameStop COO Tony Bartel表示,我們對微軟的新 XBOX,印象很深,雖然不能透露太多,不過新 XBOX 性能很強大,真的是為4K而生,因此相信將來一定有一些為新機而設的獨立遊戲作品。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目前遊戲主機,主要由 Sony 的 PlayStation 4 為主,市佔率超過 50 %,大大壓倒主要對手 XBOX One 及 任天堂 Wii U,因此微軟及任天堂必需要以新主機來進行反擊,相信在年底就會正式展開新戰爭。

Xbox One Sl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