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天堂M》台、港、澳代理商確定!

Lineage M

  去年韓國 NCsoft 揭曉了移植自知名網路遊戲《天堂》的手機遊戲作品《天堂M》即將發售的消息,不過《天堂》這部作品在台灣、香港等地皆有非常高的人氣,因此也讓台、港、澳的玩家對這部作品營運方面的消息非常關注,而今日遊戲橘子則正式宣佈取得手遊作品《天堂M》的代理權。

Lineage M

  《天堂M》是由 1998 年的 PC 線上遊戲《天堂》移植而來,將可以讓玩家獲得原作中相同的遊戲體驗,包括多種職業角色、PvP、大規模狩獵、血盟攻城戰等。遊戲中也將會重現亞丁大陸的開放式世界,並且遊戲畫面會針對手機平台進行強化,操作系統也會進行優化。

  《天堂M》預計最快今年底於台、港、澳上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