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一 LO 瘋:紅色 iPhone 7!?我上年 9 月「已經擁有」!

gadgetlo 20170327 05

gadgetlo 20170327 05

蘋果上星期開售 (PRODUCT)RED iPhone 7,但是,作為果粉上年 9 月透過 AOS 購買 iPhone 7,今次蘋果再發佈紅色的 iPhone 7,問心,哪有錢?小編看著自己的黑色 iPhone 7,卻想到一個「舢板充炮艇」的方法,無需拆開改裝輕易獲得「紅色 iPhone 7」,還要像不少網民一樣「換成」黑色螢幕面板。

老實說,這不是一個忠實果粉「擁有」「紅色」iPhone 7 的方法,但最少可以將紅色殼的癮吊到 9 月 iPhone 8(暫名)推出的時候。2016 年 9 月 iPhone 7 擁出的時候,大家可能會選擇黑色殼,在 Apple Online Store 本身就有 (PRODUCT)RED 紅色 iPhone 7 保護套,與紅色 iPhone 7 一樣採用鮮艷的紅色,唯獨沒有金屬感。

gadgetlo 20170327 07

購買之後套上 iPhone 7,你的 iPhone 7 就「變成」「紅色」了,這不止可以省回紅色 iPhone 7 的費用,而且前面的螢幕面板不是紅色 iPhone 7 的白色,而是不少網民喜歡的黑色呢。

購買紅色 iPhone 7 保護套的時候,面對較便宜的矽膠以及較貴的真皮之下如何選擇?小編建議買矽膠,因為真皮用得久會非常骯髒,小編用了矽膠保護套用上數個月,顏色沒有變化,但用上矽膠保護套,千萬不要遇上原子筆,否則保護套肯定會被劃花。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方法欠缺了 iPhone 7 的金屬感,你也可以購買第三方配件商的紅色金屬保護殼,iPhone 7 的金屬感就回來了。

另外如果想前面螢幕面板用白色的,令它更像原裝紅色 iPhone 7,你可以買玫瑰金 iPhone 7 再配(PRODUCT)RED 紅色 iPhone 7 保護套,原因是露出的機身底部以及靜音鍵位置較接近紅色。

這樣「自製」紅色 iPhone 7 大家覺得如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