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大肆改裝!動手將紅色 iPhone 7 換上黑色螢幕面板!

diy red iphone 7 with black front 00

diy red iphone 7 with black front 00

紅色 iPhone 7 開始預訂之後,有人成功從 iReserve 取機,這台新機確實吸引不少人駐足討論,但是有不少人不滿為何機身前面的螢幕面板是黑色的,於是有不少 YouTube 用戶動手改裝,把紅色 iPhone 7 換上黑色螢幕面板。

不過動手改裝換殼的難度非常高,YouTube 用戶 Danny Winget 解釋指,主要困難是 Touch ID,貿然更換前面螢幕(連 Home 鍵)的話,Touch ID 不能使用。因此,改裝的人會採用了完全不同的策略,目的是 Home 鍵和主機板可以配合使用,令 Touch ID 不會被封鎖。於是他將一台紅色 iphone 7 的所有元件完全拆走,然後將另一台黑色 iPhone 7 的元件包括 Home 鍵重新裝嵌到紅色底殼以及之中。簡單來說是換殼,但由於 iPhone 7 的元件是從底殼砌上去,改裝過程變得非常複雜。

YouTube 用戶 EverthingApplePro 透過一段 12 分鐘的影片,講到動手將紅色 iPhone 7 一個個元件拆下,換上黑色螢幕面板,過程和步驟相當多和複雜。

如果不想將所有元件拆開換,YouTube 用戶 JerryRigEverything 就用了另一個方法,就是換黑色螢幕面板的時候,將原本紅色 iPhone 7 的白色 Home 按鈕換上去,再重新裝嵌到 iPhone 7。這方法 Touch ID 可以使用,但這樣做 Home 按鈕會變成白色,解決方法是,你可以購買黑色的貼紙貼上白色 Home 鍵的。

我們再來欣賞擁有黑色螢幕面板紅色 iPhone 7 的神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