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ster 教學機械人!學習簡易編程讓機械人跳舞

IMG 3926

Axster 推出新款學習機械人,除了玩樂之外,還可以讓小朋友學習編程,Axster 機械人一共有 17 個關節可以自由活動,可以完成各種高難度的動作,那麼到底為 Axster 編程可以做什麼呢?Axster 主要的目的是訓練小朋友的動手動腦能力,可以編程為機械人定製一連串的動作,讓 Axster 跳舞。

Axster 配備獨特的 3D 編程軟件,使用 Windows 電腦能夠輕鬆為 Axster 編程,輸入動作以及定製音樂後,可以直接保存在機械人內部,因為 Axster 內置 4GB 容量,隨後可以使用平板或者手機直接控制 Axster 機械人的活動。

IMG 3926

Axster 機械人使用 ARM 32-bit 處理器、內置 2000mAh 電池,充滿電可待命 10 小時或連續使用 1 小時。

  • 建議零售價:HK$3,888
  • 查詢:+852 22742222(壹壹科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