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超優美!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清晨航拍影片曝光!

apple park morning drone video 00

apple park morning drone video 00

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鎖定在 4 月開始搬遷,去到 3 月尾,新總部工程幾乎要完成的時候,再有航拍影片曝光。

YouTube 用戶 Igor America 趁 Apple Park 快要落成的時候利用無人航拍機,在清晨拍攝新總部工程進度,部分鏡頭更以超低空拍攝室內的情況。你可以看到各大樓的室內照明已經完成,二期研究大樓部分樓面已經有人辦公,新總部周圍仍然有不少爛地,特別是永久發佈會場,但相信很快會被樹木以及行人路填充,除了著名的 UFO 大樓、太陽能停車場、永久發佈會場和健身中心之外,今次無人機還拍攝一座矮小建築,相信是訪客中心。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