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廢棄的恐怖學校 ! 五千好評懸疑解謎《 青鬼2 》考驗智力與膽識 !

ao1

ao1

膽識過人的你想挑戰一下懸疑恐怖氣息的解謎遊戲嗎 ? 這款以廢棄的陰森學校為主題的《 青鬼2 》在日本 App Store 上擁有破五千的好評 ! 故事起源於位於郊區的某間學校,因為不知名的原因,突然就封鎖廢校了,直至現在都無人知曉背後真正的原因,但在大家口耳相傳中卻出現了有這樣的謠言「 變成廢校的那座校舍裡頭,有藍色的怪物出沒 ··· 」 !

於是你和同學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往廢棄的校園,過程中將用下方的虛擬搖桿來移動,透過點擊螢幕來探索周遭的場景,收集道具和線索,有時需要運用思考來獲得道具,例如移動椅子,並踩在椅子上獲得放在高處的鑰匙,以打開前往別處的門,但這可不是安逸型的解謎遊戲,刺激非常,你得時時提防隨機出現的藍莓色巨人「 青鬼 」,並機靈的躲避他的追捕,因為一旦被他追上,就 GAME OVER 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HgINjcK7k&w=320&h=640]

小編速評 : 雖然是日本遊戲,但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以暢玩無礙,過程相當刺激的一款解遊戲 ! 不想看到廣告的朋友可以關閉網路的方式來遊玩。

  • 應用名稱:青鬼2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