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gic 液晶無塵黑板!隨意書寫練字練畫畫

IMAG0003

aMagic 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無塵黑板,無論你是想練字還是練畫畫都能滿足你,無塵黑板使用了非背光技術,無須任何電力支援,只需要光線充足,黑板顯示的字就越清楚,新一代液晶無塵黑板功能簡單實用,提供日常生活中書寫、繪畫、草稿所需,使用時只須用隨機配備的手寫筆或一般硬物即可隨意在液晶無塵黑板上書寫,一鍵清除,可多次循環使用,取代傳統的黑板、粉筆和粉擦,既方便又環保!

IMAG0003

無塵黑板提供了 12 寸大螢幕書寫,練字練畫畫不用再浪費紙張和墨水,尤其是適合想練簽名的你。

IMAG0006

頂端的垃圾通按鍵,一按即可以刪除已經書寫的字。

IMAG0004

無塵黑板提供的黑板專用書寫筆不會太過粗,即使是小孩子也非常適合使用。

IMAG0005

頂端還有提供掛鉤設計,黑板採用零功耗設計尤為吸引,雖然寫出來的字像螢光字,不過千萬不要以為在越暗的環境寫字就會越亮(小編初初也是這麼認為),但其實無塵黑板也需要吸光。

  • 建議零售價:HK$299(網上購買
  • 查詢:+852 22742222(壹壹科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