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GB 時代正式完結!蘋果也在特別地區以 32 GB 起步!

16gb iphone is over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早前蘋果推出了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7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 及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同時將 iPhone SE 的 16 GB 版本取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在印度推出最新的 32 GB iPhone 6,代表 16 GB iPhone 正式完結。

survive with 16 32gb iphone 00

蘋果在印度市場推出了最新的32GB iPhone 6 版本,可以在所有官方渠道購買,包括線上和零售店,價格為30700印度盧比,與其它地區差不多。

16gb iphone is over 01

早前蘋果的 iPhone 7 正式將入門版本提高到32GB 容量,後iPhone 6S也升級為32GB作為入門機,而 iPhone SE 版本,亦在上星期正式以 32 GB 作為入門版本。

red iphone 7 unbox ed in youtube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