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反擊?任天堂表示 E3 2017 大會絕對值得期待!

nintendo switch 1

一年一度的遊戲界大會 E3,一般都會發佈,最新一系列遊戲大作,更有機會推出最新一代遊戲主機,例如 Nintendo Switch,而現在任天堂又再有新表示,就是會在 2017 E3 大會,將會有可以讓粉絲們盡情期待的資訊。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北美區總裁在接受Fox News的採訪時,表示,E3一直以來都是任天堂展現吸引力的最好機會,每一屆E3都有機會讓我們來講述最新的方向,今年,我們將會有一個大型的E3活動,會展示各種遊戲作品。

usb killer vs nintendo switch 01

對於遊戲內容是甚麼,總裁表示無法透露,但可以告訴大家,今年的E3絕對非常值得期待,不僅會展示任天堂Switch的新遊戲,還會有3DS的新遊戲。

Nintendo Switch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