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重裝 X 華麗大招!鋼鐵神兵 RPG 登場!

power

亂世混戰,人人爭王!外星異獸的入侵製造了《傭兵紀元》的混亂世界,而人類在抵抗外星異獸的過程中獲得強大的力量。然而力量並沒有帶來光明,反而把人類推進了權力爭鬥的深淵!聖、靈、魔三大陣營強勢鼎立,每個陣營都是高手如雲卻勢均力敵,而決定三大陣營傭兵孰強孰弱,將由你決定!

power

  • 應用名稱:傭兵紀元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電影級畫面

全新IP,精緻無比的遊戲畫面,可放大縮小,360度旋轉無死角,甚至超過一般的電影製作,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期待你的驗證!

IMG 8085 IMG 8089 IMG 8090

遊戲系統

《傭兵紀元》的戰鬥是回合制戰鬥,添加QTE釋放大招的微操作模式。當然玩家在戰鬥過程中選擇自動模式,戰鬥則變成不用操作的回合制戰鬥。每場戰鬥中都夠敵我兩方,玩家壹方戰鬥中有主角和五名夥伴組成(還可召喚器靈攻擊),戰鬥夥伴都按照壹定的順序進行攻擊,當壹方的角色全部死亡,則另壹方獲勝。

IMG 8077

IMG 8072

IMG 8071

 

策略為王

《傭兵紀元》作為一款卡牌策略遊戲,非常注重遊戲的公平性和策略性。三大陣營的傭兵都涵蓋攻擊、防守、輔助三大類,可以組合出千變萬化的戰鬥陣容,所以不能單純地從角色或者陣容判定戰力的強弱,關鍵得看玩家在整個戰局中運籌帷幄的能力!

IMG 8087

可以玩的小說

彈幕護體長達十萬字的小說原著主線,強勢引入日式SNS探索玩法!

17457524 655718441282259 8522655189175246008 n

  • 應用名稱:傭兵紀元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