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Android 手機?Galaxy S8 硬件規格被公開!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c

自 Samsung 在推出 Galaxy Note 7 爆炸後,Samsung 的手機品牌信心就大大減少,因此 Samsung 要重新取得市場,就需要推出下一代 Galaxy 旗艦機 S8 ,預計將會在下月正式推出,而現在就有人發佈了最新的 Galaxy S8 硬件資訊,看看有多強吧?

Galaxy S8 3

據了解,Galaxy S8中使用的硬件,主要是: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c

處理器:Exynos 8895
RAM:4GB
ROM:64 GB
主相機:1200萬像素 F/1.7光圈
電池:3000mAh
系統:Android 7.0系統
顯示屏:2960 x 1440
售價:899歐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