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 Windows 要小心!全新惡意軟件攻佔兩大平台!

macos malware fruitfly 01

各位都知道,現在的電腦產品中,因為電腦裝置內,存在相當大量的個人檔案,因此系統安全性是極為重要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最新的電腦病毒,可以同時對 Windows 電腦及蘋果 macOS 電腦造成威脅。

macos malware fruitfly 01

安全研究人員發現有新一個目標為蘋果 macOS 系統的Word 病毒,病毒會根據受感染裝置,所使用的系統而載入不同的惡意軟件,不管是Windows或 macOS 都有機會被威脅。

macos malware fruitfly 00

黑客是借用帶有惡意軟件的 word 檔案來散布病毒,在使用者啓用後,便可執行惡意的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會偵測被入侵電腦所使用的作業系統類型,包括Windows或Mac,並執行適用於該平台的惡意程式。

macos sierra macbook pro thunderbolt3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