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動手清灰塵!網民教你如何 DIY 小型吸塵機!

vacuum cleaner homemade 00

vacuum cleaner homemade 00

周末或放假,就是打掃的時間,家中有大量的塵埃要用吸塵機吸走,但一部吸塵機價格不太便宜,於是有不少 YouTube 分享影片,教你如何製作小型吸塵機,吸走積存的灰塵。

有不少利用汽水瓶製作的吸塵機,但是吸的體積不太大,小編就找到一套由 YouTube 用戶 CreativeLife 分享的影片,教你如何製作小型吸塵機。他利用膠盒成功製作一個簡單的吸塵機,首先準備一個膠盒、一個附有電源接口的高速風扇(rpm 越高越好)、一個可伸縮膠管、2 個小車輪、2 支大頭針、1 支用完的筆芯以及用作透氣隔塵的隔塵網和可彎曲金屬支架。

vacuum cleaner homemade 01

製作需要一定過程,首先在盒蓋鑽孔放上風扇(請確保方向),然後按膠盒形狀屈曲鐵枝,貼上隔塵網然後黏到盒內,把筆芯斷開兩截插上大頭針,然後在膠盒風扇位置鎖孔,筆芯插入車輪中間,然後安裝到膠盒之中。之後再到膠盒鑽孔,把可伸縮膠管黏到膠盒外,修剪膠管後小型吸塵機。

影片就在下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