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強遊戲而設!全新 PC Corsair ONE 電腦發佈!

CORSAIR ONE HERO1

近來電腦產品的發展,雖然逐漸被手機取代,不過在高效能的使用上,電腦的地位,還是不會被手機超越的,而現在就有公司,為了可以滿足高效工作,設計了最新的遊戲電腦產品,名為 PC Corsair ONE。

corsair one

PC Corsair ONE 是使用了定制的機箱,迷你的結構,體積較一般電腦細小,不過內部的硬件並沒有因此變得較弱,Mini-ITX主板、SFX電源、2.5寸SSD、最長28 cm 顯示卡,140 mm 風扇、最多三插槽位散熱器等。

CORSAIR ONE HERO2

黑色鋁制機身下,硬件效能亦相當強大,處理器可選Intel Core i7-7700/7700K,同樣使用水冷版本,Z270主板,顯示卡為 Nvidia 的 GTX 1070,或是水冷版本的 GTX 1080。

CORSAIR ONE HERO1

除了以上的三大硬件外,其它都是自己產品,RAM 使用統一16GB DDR4-2400,硬碟可以使用240GB SSD+1TB HDD、480GB SSD+2TB HDD、960GB SSD,電源是定制的SF600。

4 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1799.99、2199.99、2299.99、2599.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