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藝術 !《 Paper Wings by Fil Games 》摺紙小鳥華麗飛行技 !

paper1

paper1

《 Paper Wings by Fil Games 》是一款快節奏的動作遊戲,遊戲中你需要接住空中掉落的金幣來保護你的小鳥,當接到金幣獲得積分後,就可以在遊戲中逐步通過各個更有難度的階段,迎向越來越有趣的挑戰。玩家要在空中透過點擊左右兩側螢幕的方式來引導你的折紙小鳥飛行來捕捉金幣,當隨著金幣的收集增加,就能夠解鎖其他不同能力的小鳥哦 !

paper2

paper3

paper4

paper5

paper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SKKTjqCRg&w=320&h=180]

小編速評 : 動作很流暢,畫面表現也漂亮的一款遊戲,以摺紙藝術小鳥為主題的遊戲很有特色 !

  • 應用名稱:Paper Wings by Fil Game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