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重生!最新旗艦手機 Nokia 8 設計草圖被公開!

Nokia 6 smartphone

早前,著名手機生產商 Nokia 品牌正式重生,推出了最新的手機產品,名為 Nokia 6,主要主打為中階手機市場,但旗艦版本何時才會正式推出?設計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公開。

Nokia 6 smartphone

在HMD接手 Nokia 的手機品牌之後,現在今後的 Nokia 手機將不再使用蔡司鏡頭,不過,這一說法並未得到HMD確認,只是現在有的 Android 手機上不會使用蔡司鏡頭,代表不保證今後推出的新手機不會搭載。

Nokia Dual Camera Lens Phone Leaked 1

現在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Nokia 的最強手機,Nokia 8 的設計草圖被公開,外觀與目前的NOKIA 6相近,不過機背有不同的是,使用了雙鏡頭拍攝系統,採用的,是正式蔡司鏡頭。

nokia 3 5 2

早前的消息顯示,NOKIA 8將是一款大屏旗艦手機,屏幕高達2K,使用的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和4GB 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