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控制器問題終於修正!任天堂:將提供免費維修!

nintendo switch 1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任天堂 Switch 推出初期,有部分玩家的遊戲控制器 Joy-Con 的左邊控制器會有時出現反應遲鈍,甚至有機會出現中斷連接的情況。近日任天堂官方終於對這個問題作出正式的回應,任天堂表示這個問題是因為「生產問題」,良品率不足導致只有部分 Switch 會出現這個問題,任天堂保證這個問題將不會再次發生。

nintendo switch 1

有人就 Switch 控制器連接不良問題,送到任天堂進行維修,回來後發現控制器內的天線,被加入了一個導電體,以減少訊號干擾的問題。而任天堂則表示,日後出貨的 Switch 控制器將會改用全新的控制器主板,以防止這個問題出現。如果你已經買了 Switch 而不幸遇上這個問題的話,用家可以聯絡任天堂的客戶支援部,讓任天堂檢查是否需要維修,任天堂將會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nintendo switc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