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冰箱、USB 充電等 5 大功能於一身!多用途咖啡桌 Sobro!

b8hmju0nhdoparrqm3ir

相信不少人的家中,位置都十分有限,不知道大家會用什麼方法令家用的位置可以變得更實用一點呢?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外國團隊推出了一款名為 Sobro 的多用途咖啡桌。從外觀上看來,就只是一張外觀十分亮麗的咖啡桌,但其實在內已經集合了冰箱、USB 充電等等多達 5 項功能的多用途咖啡桌。

b8hmju0nhdoparrqm3ir DesignEnhanced Technology

從外觀看來,與普通咖啡桌無沒有太大分別的這個 Sobro,最實用的地方是,在咖啡桌的中央位置其實是個冰箱,可以讓你與朋友在觀看電影或球賽時,有冰冷的飲品可以享用。而咖啡桌而旁邊設有了 USB 充電器,可以讓你把收在咖啡桌抽屜中的 USB 線取出後,直接在桌身中取電為你的裝置充電。同時亦有電源插座,可以讓你在桌上放上不同的電子裝置。同時這個咖啡桌亦設有藍牙喇叭,可以讓你把電視、手機的聲音透過藍牙連接 Sobro 中播放。售價為 599 美元起。

TV Connect Sobro Lifestyle 1 Final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