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西部荒野大作《碧血狂殺2》發售日遭零售商洩露!

Red Dead Redemption

  今年玩家們最期待的作品之一想必就是由 Rockstar 所推出的西部開放式世界角色扮演遊戲《碧血狂殺2 Red Dead Redemption 2》了,不過到目前為止,Rockstar 僅表示遊戲將在今年秋季發售,確切的發售日期仍不得而知,然而現在有英國零售商就悄悄地洩露了本作的發售日期,將在 2017 年 9 月 26 日發售。

Red Dead Redemption

  英國零售商 Base 近日洩露了《碧血狂殺2》的發售日期,將在 9 月 26 日發售,而這不僅符合官方預定的秋季發售日,此外也符合英國 AAA 級大作通常發售的日子——星期二。而該零售商的商店網頁中,其他尚未公布發售日期的遊戲都是以 2017 年 12 月 31 日佔位用日期來標示,因此也讓人猜測該零售商有可能已經取得發售日期的通知。

rdr2dat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