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智能月曆!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自動更新的電子紙月曆!

Magic Calendar concept 1

Google 在日本開辦 Android Experiments,有日本設計師在這個計劃之中研發了一款名為 Magic Calendar 的電子紙月曆,最特別的地方,這個月曆不但採用了電子紙這種極省電螢幕之外,還可以與 Google 帳號連接,可以自動更新及變化月曆中的行事曆資訊。

Magic Calendar concept 1

Magic Calendar concept 2 2

這個月曆是採用彩色的 E-ink 螢幕製作,每次顯示螢幕內容之後,如果螢幕內容不變就不會消耗電力,每完整充電一次,續航力可以長達 3 個月。這個 Magic Calendar 除了可以自動更換當月的月曆之外,還可以與你的 Google 帳號連接,你在手機上設定的行事曆、備忘等等都可以在這個 Magic Calendar 中顯示,同時用家亦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使用不同的設計風格。雖然這個 Magic Calendar 暫時仍在開發階段,但相信很大機會可以面世。

Magic Calendar concept 4 2

Magic Calendar concept 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