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抵價】低價買 Mac 機會來了!蘋果開售 15 吋 MacBook Pro 2016 翻新品!

macbook pro 2016 15 in certified refurbished 00

macbook pro 2016 15 in certified refurbished 00

13 MacBook Pro 2016 翻新品推出之後,蘋果也推出 15 吋版本翻新品,買 MacBook 可以省了一大筆金錢了。

今晨蘋果美國網站在「認證翻新品」網頁推出了 15 吋 MacBook Pro 2016 ,所有翻新品均產自 2016 年 10 月,15.4 吋螢幕解像度高達 2880×1800,16GB 記憶體、512GB 到 2TB SSD 卡以及 Radeon 450/455/460 獨立顯示卡,按不同規格售 2039 美元到 3649 美元,節省最多達 420 美元。換言之你買了這些筆電,將會幾乎省下了一部最新 128GB 新 iPad 的價格。

macbook pro 2016 15 in certified refurbished 01

MacBook Pro 翻新品一樣有 Apple Care 保養!

所有蘋果推出認證翻新品均獲得全面檢測、更換損壞組件、仔細清理、更換新的電池和外殼重新包裝、重裝 iOS 或 OSX,最後還要進行最後的品質檢定,才能重新上架,用戶購買之後也可獲得一年保養和購買 2 年 Apple Care+ 或 3 年 Apple Care Protection。

不過並不是每個國家的 AOS 都有 15 吋 MacBook Pro 2016 的翻新品,目前暫時只有蘋果美國官網有。小編查看蘋果官網後,發現蘋果香港官網有 13 吋 MacBook Pro 2015 翻新品,而蘋果台灣網站就只有 Retina MacBook 整修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