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下滑還是蓄勢待發?最新手機滿意度排行榜蘋果險勝對手!

iphone 7 plastic black vs jet black

不知道近年大家對於蘋果手機的表現滿意度如何呢?近日 J.D. Power 公佈了最新一份,美國用戶對智能手機滿意度調查報告,蘋果的 iPhone 再一次登上排行榜的冠軍。不過在得分上,iPhone 其實只是險勝對手 1 分而已。可見其實 iPhone 的表現有一點未如理想。

iphone 7 plastic black vs jet black

報告指出,在滿分為 1000 分的評分中,蘋果的平均分數為 840 分,緊要蘋果的對手 Samsung 滿意度為 839 分,J.D. Power 從 8000人中收集數據,根據 5 個方面為手機進行評分,分別是性能、功能、操作容易度、電池壽命及設計。iPhone 在首 2 方面中取得很高的評分,不過考慮到 Samsung 去年的 Note 7 事件可能影響到這項調查,而 Samsung 也只比蘋果低一分,看來蘋果在 iPhone 8 之上要加把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