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修補神器!任何東西破損了用一張「卡片」就可以修補!

別單從第一眼看下來,就以為這個只是一個普通的卡片,或是其他沒有太多實際用途的東西,其實這是一個可以修補萬物的超實用萬能膠片。這個小東西名為 FORMcard,由英國設計師 Peter Marigold 所研發,由可再生塑膠所製作,平常會處於固態,亦即是大家現在所能見到的卡片形態,但只要放到熱水中,就會軟化,可以自由改變形態,更可以作為修補物品之用。

frenhpclujvo9o0cr1zl

如果你有物品破損了導致難以使用或不能使用的話,可以透過 FORMcard 填補受損位置。同時 FORMcard 亦有萬千種不同的用法,如果你的螺絲刀柄壞了,亦可以透過 FORMcard 造出一個柄的形狀黏上去,新工具就出現了。同時 FORMcard 可以再次使用,發揮無限的可能。而且設計師亦為大家需要時可以隨時使用,把本身沒有固定形狀的 FORMcard 造成卡片形狀,可以讓大家在不使用時,收納在錢包之內,隨時可以取出使用。顏色亦是隨大家喜好,可以自由混合出全新顏色。售價為 18 英鎊 9 張 FORMcard。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