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勁凌厲!華爾街日報:AirPods 總銷量將超越 Apple Watch!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AirPods 由正式發佈至推出已經經歷了數個月,而由正式推出至今亦有數個月時間,各大媒體對這個 AirPods 的評價都十分高,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入手了一個來自用呢?現在購買 AirPods 仍需要等等數天才能發貨,顯示出目前大家對於這個革命性的耳機產品需求甚高,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AirPods 的銷量將會超越 Apple Watch。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相對於 Apple Watch,AirPods 在使用 Siri 時更有優勢,而未在來 AirPods 將會有如 Apple Watch 一樣可以,具有監測健康的功能。同時有風險投資公司的分析師認為,AirPods 對於蘋果公司來說,將會佔據比 Apple Watch 更重要的地位。他預計,AirPods 的銷量將會在明年超越 Apple Watch。在 2020 年時,AirPods 的銷量將會是 Apple Watch 的三倍。而的確地,耳朵亦可以作為監測心跳率的一個方法,同時亦可以監測到體溫,蘋果公司亦已經在這個方面申請了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