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正式登陸 Android!iOS 版亦推出 7 大更新!

super mario run android march 2017 00

super mario run android march 2017 00

自從 iOS 版推出 3 個月之後,復刻經典 Mario 的 Super Mario Run 終於登陸 Android 平台了,同時 iOS 版也推出了 2.0.0 更新,新增多個遊戲元素。

Android 版 Super Mario Run 基本上玩法與與 iOS 版一模一樣﹐提供了 24 個普通關卡、拉力賽模式,以及建造蘑菇王國的建築物和獎勵關卡,玩家以觸控形式控制 Mario、Luigi 等 6 個角色的移動、跳躍、翻滾等等,從草地、地底、天空一路打到城堡,救出 Peach 公主。

super mario run in android 01

下面影片是小編即場下載 Android 試玩 1-3 關的情景。

與 iOS 版一樣,免費版只支援 1-1 到 1-4 關卡,要解鎖 2-1 或以後的關卡、取得其他顏色的奇諾比奧和其他建築物,需要內購 HK$78 解鎖,而 1-4 關需要通過「Bowser’s Challenges」才能免費解鎖。

super mario run in android 04

不止 Android 版推出!iOS 版也有 2.0.0 大更新!

至於 iOS 版也推出了 2.0.0 的更新,針對免費用戶本次更新新增多個元素。

  • 新增不同顏色的 Yoshi
  • 新增「Bowser’s Challenges」挑戰關卡用來解鎖 1-4 關 10 秒限制
  • 過了 1-4 關後挑戰拉力賽可獲得藍色和綠色的蘑菇
  • 蘑菇在拉力賽出現的機率也有所調整
  • 對應不同顏色的 Yoshi,新建築物也出現了
  • 簡易模式令你更快過關
  • 教學模式更明暸

super mario run in android 05

  • 遊戲名稱:Super Mario Run
  • 支援平台:iOS 8 或以上/Android 4.2 或以上
  • 分類:遊戲-動作
  •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