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14 年終畫上句號!官方宣佈《火影忍者》動畫正式完結!

C7gtxUgVsAAz Mi.jpg large

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或是仍在追看《火影忍者》的動畫,但相信有更多的人有如小編般,因為忍受不了動畫的那種,約 20 分鐘的動畫中有 18 分鐘是回憶,只有2分鐘是主線劇情,但卻那2分鐘的劇情完美地遍佈整集動畫的回憶之間,一但快轉的話就很容易錯過那短短的真正劇情。而放棄了追看《火影忍者》。不過大家再不喜歡這部動畫,卻會被這部動畫的真正劇情所吸引。

C7gtxUgVsAAz Mi.jpg large

近日《火影忍者》在官方 Twitter 上宣佈,這部由開始連載至今已經 14 年的長篇動畫,終於在今天(3月23日)上映最後一集之後,正式完結了這一部動畫。不過大家不用「灰心」,因為這個故事並沒有完結的…因為還有這部動畫主角們的下一代,為你帶來更多的故事回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