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 beta 編碼隱藏訊號!暗示兩個可能出現的新蘋果產品!

ios 10 3 beta code hints two products 00

ios 10 3 beta code hints two products 00

前晚蘋果 AOS 發佈多個新產品,其中有新的 iPad,但流傳 10.5 吋 iPad Pro 卻不見縱影,10.5 吋 iPad Pro 是否落空?有 iOS 開發者卻不同意。

iOS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貼出一張相信是 iOS 10.3 Beta 的擷圖,指今年的 iOS 裝置螢幕更新率將會高於 60Hz。目前 iPad Pro 系列使用的螢幕更新率是可變的,從 30-60 不等,目的是為了 Apple Pencil 觸控更敏銳。

不過,Apple Pencil 的觸控更新率高達 240Hz,這後代碼可能暗示蘋果可能會推出更好觸控能力的 Apple Pencil。

apple patent iphone apple pencil 00

AR 技術暗示 10.5 吋 iPad Pro 仍有望出現!

另一方面蘋果正尋求進軍 AR (擴充實境)技術,因此考慮提升 iOS 裝置的螢幕更新率,更快的螢幕更新率意味著 AR 和 VR(虛擬實境)可以更順暢,減少導致頭痛的機會。雖然目前流傳的 iPhone 8(暫名)和剛剛推出的新 iPad 也沒有有關 AR 和 VR 的蝕聞,但市場亦流傳正在開發全新的 10.5 吋螢幕 iPad Pro,該 iPad Pro 大小與 9.7 吋 iPad Pro 一樣,但以無邊框形式顯示,本來流傳會在 3 月尾發佈,很快變成傳聞 4 月發佈,這平板也許會引入更高的螢幕更新率,支援 AR 和 VR 運作。

10 5 in ipad pro resolution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