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可期!電影《攻殼機動隊》少佐攻堅大樓精彩片段搶先看!

Ghost in the Shell

  知名科幻主題漫畫《攻殼機動隊》在今年即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並找來了知名影星 Scarlett Johansson 擔綱主演。而今天派拉蒙影片也釋出了原作中經典的「少佐攻堅大樓」的搶先看片段,雖然與原作設定有不少出入,但還是可以看到片段中還原了不少《攻殼機動隊》原著的經典設定,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Ghost in the Shell

  這次的精彩片段是先前預告已經出現過的加長版,從草薙素子在摩天大樓上窺伺到一躍而下的精彩攻堅手段都完整呈現。

  《攻殼機動隊》敘述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電影《攻殼機動隊》將於 3 月 30 日正式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