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也能正中紅心!外國網民花 3 年製作自動瞄準飛鏢靶!

screenshot 2017 03 23 15.54.42

相信不少人都有試過玩飛鏢,不知道大家有試過多都少射中靶心呢?不過可能亦有不少人是「飛鏢高手」。不論你是高手還是新手,如果對著由外國 YouTuber Mark Rober 所製作的自動瞄準飛鏢靶的話,絕會令你有意外不到的事情發生。

screenshot 2017 03 23 15.54.42

這台 YouTuber 花了 3 年多時間,製作出一個可以自動瞄準的飛鏢靶,最神奇的地方是,只要你把飛鏢扔向飛鏢靶,飛鏢靶就會自動令你把飛鏢插在靶心的位置。他透過 6 台Vicon動態捕捉相機,組成了一整個系統,可以追踪並預測飛鏢的運動軌跡,然後透過線的拉扯,由飛鏢扔出到插入飛鏢靶的那平均約為 400 毫秒的時間中,準備讓飛鏢落入飛鏢靶中心。同時,這個飛鏢靶亦可以為高手而設,這個飛鏢靶可以根據以上的計算原則,把飛鏢靶完全離開飛鏢的運動軌跡,令飛鏢一定射失。

img201703221647431

img2017032216474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