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 iCloud 勒索事件:並沒有任何一個帳號被盜!

20664 22748 Screen Shot 2017 03 22 at 141754 l

今天稍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近日有黑客組織 Turkish Crime Family 聲稱,他們成功破解了 6.27 億個 Apple ID,要脅蘋果交出高達 15 萬美元的金額,否則就會刪除這些 iCloud 帳號的資料。蘋果初時表示過,蘋果不會支付任何金額給黑客。而蘋果隨後亦發表了公開聲明,解釋 iCloud 勒索事件,並表示並沒有任何一個帳號被泄密或是被破解。

20664 22748 Screen Shot 2017 03 22 at 141754 l

蘋果表示,黑客組織所謂的電郵地址及密碼列表,並非從 iCloud 中取得,而且從以前被破解的第三方伺服器中獲取的,黑客所取得的資料亦都不是最新的,因此 iCloud 伺服器並沒有被黑客所攻破。不過蘋果亦都指出,如果在這些資料之中,曾經使用過 iCloud 服務而並沒有更改過密碼的話,應該盡快更改密碼,同時亦不應與其他網站共用帳號及密碼,亦應該為 iCloud 帳號開始雙重驗證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