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全新無線控制器 Tech 系列公開!不僅酷炫更有強大功能!

Xbox One Controller1

  今日微軟公佈了全新的 Xbox 無線控制器 Tech 系列,包括系列中首款控制器「偵查科技特別版」,預計會在今年 4 月 25 日發售,售價 69.99 美元。

Xbox One Controller1

  根據微軟的說法,此全新的控制器系列是受到軍事科技和塗裝所啟發,Xbox 團隊希望這個系列可以呈現出從戰鬥裝甲到科幻機械裝備的概念。且該控制器還有昂貴的點綴,包含控制器前方的雷射蝕刻紋路、金色裝飾和徽章等。背面則有菱形紋理的橡膠握把設計,提升舒適度及操控感。

  而該控制器最大的特色在於提供了「副駕駛」功能,此全新功能可以讓兩個 Xbox 無線控制器操控起來就彷彿是同一個控制器一般。而該功能預計會在今年的創作者更新中提供。

  其餘 Xbox 無線控制器現有的功能,此系列也會完整提供,包括增進無線連接範圍以及藍芽科技,讓玩家可以在 Windows 10 裝置或是 Samsung Gear VR 上遊玩。

Xbox Wireless Controller – Recon Tech Special Edition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